CP还是冷的香。

兄弟情售卖所

*品类齐全,货真价实

 

 

【启磊】

买家:  客服你好,我买的【启磊】有问题!

客服:  亲,请问是什么问题呢?

买家:  我看选项是〖二十岁*北京 + 四十岁*杭州〗,以为是清淡款,到货试用了一下,就一小下,怎么踏马这么辣!现在我脑子还在着火!

客服:  对不起,亲,很抱歉宝贝给您带来了过激的体验呢。但是宝贝描述里已经注明了: 二十岁年龄差,叛逆小子+冷硬中年,口味当然是偏辛辣厚重的哦~如果亲喜欢清淡的类型,建议购买我们店里的【倩朵】呢~

买家:【倩朵】你们也卖???这不是兄弟情售卖所吗?

hello???在?????

 

【山花】

买家:  你好,我买的宝贝收到货发现不对劲啊。

客服:  亲,您买的是哪一款呢?是哪里不对劲呢?

买家:  买的【山花】款。我看评论里一群人都说是兄弟情我才买的,拿到手怎么看怎么像碍情!你这是假货吧?

客服:  亲,我们店里所有兄弟情都是货真价实、支持微博验证的哦~打开微博,搜索山花,大家都能证明是兄弟情哦~

〖带着怀疑缓缓退出〗

 

 

【豆眼】

买家:  我买的豆眼坏了,请问怎么修?

客服:  亲,麻烦具体描述一下呢~

买家:  刚买回来明明热度很高的,还会自动加热,现在老是半温半凉的状态,使用起来一点也不舒服。

客服:  建议亲购买【豆浆】款呢,这一款比较热一些~

买家:  我要是喜欢豆浆还买什么豆眼!

客服:  亲,不要生气~这种情况下建议购买【豆眼+允振】套餐呢,允振辅热插件,完美兼容豆眼主机,给您均衡舒适、如沐春风的使用感。

买家:  哈?你确定允振插件没问题吗?之前听说是需要成年身份认证才能用的。

客服:  尽管放心哦亲,允振插件有过热保护的。如果发现豆眼主机过热,允振会自动停止加热以保护豆眼的哦~

买家:  所以我十五岁可以买允振插件么?

客服:  不可以哦~

 

【ME】

买家:  你好,我要退货。

客服:  请问亲亲对宝贝有什么不满呢?

买家:  ME的味道太苦了,我不喜欢。

客服:  不好意思,但是不支持退货哦~

买家:  为什么?之前我买过别的款,使用感不好都给退了啊!你们这什么狗屁售后!

客服:  亲,除了ME,本店其他所有款式都提供售后服务的哦~


买家:  ?????




# 就是忽然想起站过的一些cp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1 )

© 三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