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还是冷的香。

逢场作戏 【土豆视角】短小完

       又一个sentimental舞台

       照例,在最后一个高潮前,和振宇哥有个短暂的互撩。


    “即便后悔,”振宇哥的声音还是这么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我接上:“也无法挽回“。伸手走向他,注意到他今天刘海遮到眼的温顺发型在冷白灯光下很衬他柔和的脸。

    “眼里什么也看不到,”他轻摇着头也向我走来,我顺利地把手搭上他的肩:“不管再怎么尽力”。

       舞台下的IC高声尖叫起来,尖叫声回荡在演播大厅里,一阵阵地催发着我们之间的暧昧气氛。我有些兴奋,想起在舞台做这般互动,当初是他首先提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那天在化妆间里,大家在准备稍后的舞台,振宇哥忽然喊住我:”闵浩啊~“我回头看见他挤到我身边,小兔子似的缩着身子,眼睛亮亮小声问我:”要是我们在舞台上做些更有意思的互动... ...噗哈哈哈哈哈!“话没说完他倒笑起来了,笑得浑身抖个不停,笑得歪倒在我身上。他又抬头看进我眼里,声音依旧满是笑意:”你说粉丝们会喜欢吗?“他就那么眉眼弯弯地看着我,满眼的星辉快要溢出来。仿佛受了蛊惑,我听见自己有些机械的声音:”好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从那以后,sentimental舞台上,我们总会各种互相撩骚。粉丝兴奋尖叫,我们也很投入。

       从第一次到第二次,第三次... ...从我的手开始不安分,到我表白时看到他小鹿般的双眼可爱地眨个不停,再到他舞台互动渐渐漫不经心,再到现在,一切只是逢场作戏。



     “我们永远不能得到幸福——“ 他唱出这句,忽然盯着我的眼睛。眼神很直接,带着被偏爱的那一方常有的傲慢和讥讽:”——对吧?“眼神也跟着漫不经心地移开,离开我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手颓然滑下他的肩,在伴奏短暂的两秒间隔里转身背对观众,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。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三躇 | Powered by LOFTER